為了一杯豆花,喪失一條寶貴的生命,停車、開門粗心大意到忘我甚至忘他的境界。如果這次是另一部汽車撞上車門呢?那這位買豆花的男子非死即傷了,不管是自己的安危或是別人的性命,開車門時瞄一眼後照鏡這簡單的動作不做,非要僥倖地冒險,賭個你死我活不可?這種目空無人的心態,現在只有阿扁夫婦的心態差堪比擬。

阿珍海外洗錢(先不說是貪污),大開官邸後門之時若有稍為思慮後果,往後看一下就不會對扁家和民進黨造成毀滅性的傷害。阿扁在看守所內,今天罵張三、明天罵李四,硬要民進黨全黨陪葬才甘心,民進黨現在像面對一個隨時會任意打開車門的駕駛,必須和他保持安全距離。阿扁為了台南縣長提名,不惜讓民進黨分裂,讓年底縣市長選舉大敗。這和為了買一杯豆花卻殺死一條人命,有何兩樣?就為了台南縣長之爭,可以放棄台獨建國大業的終極目標?

民進黨沒有「挺」他,有那麼重要嗎?難道要讓全黨跟著蔡啟芳等人攻入看守所拯救他出獄?救他出來台灣就會更好嗎?

如果阿扁夫婦在八年總統任期內,不要隨意敞開官邸後門,讓財團、想求官之人任意進進出出,今天何須民進黨來救?

如果阿扁夫婦所收的錢都是清清白白,那麼他到現在還是會留在黨內當老大,黨主席也會敬他三分,台南縣長他說了算!

反之如果所得非法,洗錢是真,就算有十個民進黨挺他也沒有用。真要民進黨隨蔡啟芳去劫獄?我第一個反對,因為我還沒有瘋狂!

阿扁啊!當你要開車門時,請務必回首望一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