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窮,索馬利亞仍是一個主權國家,沒人敢輕舉妄動。再怎麼富有,台灣就是不被聯合國承認是一個主權國家。令人心痛的是台獨人士如陳唐山之流,不趁他有生之年為台獨大業打拚,建造台灣成為一個主權完整的國家,卻硬要回鍋搶一個他曾經做過八年的縣長位置,不惜讓主張台灣主權獨立的泛綠陣營撕裂,無視台灣已被馬政府逐步港澳化。

以陳唐山搶縣長的決心與勇氣,由阿扁的「建國基金」出資建造幾艘武裝小艇,襲擊中國的港口、貨輪,讓中國嚐嚐台獨人士的義無反顧、勇往直前的勇氣,壯烈成仁在所不惜,也許還可以名留青史。

用這麼大的決心只為了搶一個縣長,貢獻實在「差很大」!

或者,陳唐山是外交人才,也曾任外交部長,可以利用阿扁的「建國基金」周遊列國,爭取各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爭到一國算一國,實踐自己年輕時在海外從事台獨運動的工作,這將是志氣多麼偉大的神聖任務,如此一來,也可在歷史上揚名立碑,令人尊敬、懷念。而且還算是英雄有用武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