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大的嬰兒,還不會說話,也不會走路,對於大人所加諸的暴力行為,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是多麼狠心的人怎下得了手?

孩子的父母親只是同居關係,雖然是非婚生子女,但生下孩子必然要加以疼惜,就算是一條小狗也都受到人們全心全力的呵護,何況是自己親生的小生命?

這對同居男女以批發油麵為生。當天早上七時男子送了十斤油麵到一家麵攤,原本送貨取款之後就該回家協助婦人做煮麵的工作,減輕婦人一邊抱著嬰兒一邊工作的不便。

沒想到他竟在麵攤喝起酒來,到十時許才回到家。她向他抱怨幾句之後兩人便發生爭吵,顯示他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大男人主義者。

爭吵時往往「相罵恨無話」,女人過去曾經撂狠話「有種就把孩子丟下鍋」,當天男人藉著三分酒意,竟真的背著她把孩子丟下熱水鍋中,她轉身要撈麵時看見孩子竟然在熱鍋中,顧不得燙手的沸騰熱水,徒手抱出孩子緊急送醫,但已挽不回一條無辜的小生命。

這名可憐的女嬰經搶救無效在上午拔管,同日下午又傳出有一位二歲大的女童被父親「照三頓打」,給打死了,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工作不如意、心情不好,都欺負小孩子來出氣?

根據新聞報導,這名女童是長期遭到父親毒打,日復一日,新傷加舊傷,全身上下傷痕累累,就算是成年人都無法承受日日天天毒打的酷刑,何況是只有兩歲的幼童。父親與她難道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嗎?

這個父親也該判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