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若有這麼「好康的代誌」,我也贊成開放─

一、開放中船讓中國投資,引進中國製造潛艦的技術與零組件,台灣想要「潛艦國造」的願望,立可成真。一年一艘完工,八年就有八艘,「提生造船產業的競爭力及能力水準」。

二、開放漢翔由中國投資,有助於提升台灣自製戰機的能力,不必再像美國乞售F16-CD型戰機。

三、將中科院改組為民營公司,俾中國前來投資,引進中國技術及關鍵性零件,發展長城火箭,自行發射人造衛星,還可以發展台灣的遠距投射武器,中國有多少枚導彈瞄準台灣,台灣也如數奉陪,這是一項「一加一大於二」的開放政策,何樂而不為?

四、開放中國投資台灣的汽車工業,引進世界各先進汽車工業國家的名牌汽車,大量製造山寨版的汽車內銷再外銷,讓豐田、日產、本田、現代等外國廠牌在台灣裝配的汽車知難而退,台灣山寨版汽車銷售量將傲視全台,台灣因此躋身為汽車製造國,不再是組裝的汽車工業。

五、開放銀行到中國投資,台灣人的存款等於存進人民銀行,借的是人民幣,借光人民幣不還,台灣人又變富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