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中美建交的條件中,外交上當然是美國必須與中華民國斷交,承認中國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而軍事上則有兩項:除了要求美軍撤出台灣,還要求美方今後應逐步縮減對台軍售的數量。

可見北京對台灣的領土野心,在「泛中國」的國土上絕不容許有外國軍隊進駐或軍援,否則即難保中國主權的完整。

巴勒斯坦人拒絕建立一個非軍事化的國家,因為這種建國目標不要也罷。沒有國防的國家只能任人宰割,甚至於自我弱化國防都是一種主權讓渡的暗盤作業,馬英九集團自從民進黨政府時代就已經千方百計,用審查預算等手法,阻擋美國已應允出售的重大軍購案。直到馬英九上台之後,更是赤裸裸地不斷弱化國防,因為這是他完成終極統一的最快速便捷之路。台灣人比巴勒斯坦人笨嗎?馬迷們該醒醒了,「害台之馬」有啥好迷的!

才剛決定成為黨主席候選人而已,馬英九就急著向北北京表態,他解釋政見裡的「不統」=不排除統一的選項,馬腳終於露出來啦!他敢向遠見雜誌的訪問說出內心話,又何必要發言人出來澄清是「維持現狀」?到底我們要聽馬說的?還是發言人說的?誰說的是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