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軍機所得的報酬不過三、四十萬元,這樣值嗎?少校軍官本俸加上職務加給,還有未來的退休俸全都因此泡湯,若非該名少校國家認同錯亂,否則單純為了錢應該不致於做出如此嚴重的叛國行為。
    空中預警機等同空中的雷達站與空管中心,E-2K的偵查範圍可及於中國沿海省分所有的軍用機場,一旦陸上雷達被導彈突襲,預警機就是空軍的千里眼,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其台美聯合作戰更需要預警機跟美軍進行資料鍊傳輸系統連結,等於是駐紮沖繩美軍馳援時的眼線連這種國家重要軍事情資都拿出去賣,實在有夠可惡!
    目前我國法律對共諜處刑較中國輕才會導致一些對國家認同錯亂的台商或軍人鋌而走險。此次的諜報事件,可能影響到台美的互信關係,未來的軍購美國就更有理由拒絕,影響層面之大,這名上校應以叛國罪論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