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利除了判刑之外,被罰了多少錢?頂新魏家被罰了多少錢?三年前在台灣發行的TDR(台灣存託憑證),散戶需要抽籤才能買到一張,而起機率只有5%。江丙坤與連勝文等權貴,不必抽籤就能擁有數十張甚至數千張,而且還可以退佣。這樣明目張膽的金錢遊戲,檢方卻認定頂新老闆並無違法。所以「混油案」魏家絕對可以「混」過去。
    彰化的電鍍廠排放有毒廢水,立即被勒令停工。日月光的K5K7K11廠都曾有不良紀錄,從未經核准私設的海放管偷排廢水,而商總張平沼出面替日月光緩頰,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主任江玲君甚至直指高雄市府是在追殺。
    後勁溪被有毒廢水給毀了,農民的良田被糟蹋了,漁民的生計沒了……,這樣還有人為其開脫理由是會影響國家經濟的GDP
    如果人民無法安居樂業好好生存,賺了再多的外匯也只是這些富商權貴在享受而已,所以只要財夠大、氣夠粗,國民黨政府不但不敢辦,並且還會幫忙袒護,這就是流亡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的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