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疆獨」、「藏獨」之後的「港獨」,有許多香港人也想獨立於中國的統治之外,但台灣的民進黨老黨員柯建銘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竟然提議要凍結台獨黨綱,真是讓民進黨極端蒙羞,感嘆家門不幸!
    「香港人優先」的成員逾二十六日下午闖進位於中環的添馬艦解放軍駐港總部。還手持港英旗(大英國協旗幟)要求解放軍撤出香港。
    這是元旦港人遊行的首波行動,執行闖入計劃之前他們已做了最壞的打算,這一次的行動是為了要幫助香港人克服駐港部隊的心魔,除了展現「公民抗命」的力量,同時宣示希望香港獨立建國的意願。
    駐軍是主權的象徵,解放軍進駐到哪就表示主權到哪,已有解放軍進駐的香港都希望能夠爭取香港獨立,而我國卻有國民黨的政客、退將及柯建銘這樣的人急著附匪,解放軍都還沒來就自動放棄台灣是主權國家的認同。因此我還是不認為其背後動機單純只為了「顯示民進黨有處理兩岸事務的能力」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