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就連家人一向給人財大勢大的印象,參選聲明只有夫妻低調開記者會即可,把排場搞得這麼大,政、媒總動員像要選總統似地,坐實了權貴之說,甚為不智。
    而其中最大的敗筆就是藉著捐薪炫富。
    有工作就要領取報酬是天經地義之事,至於是否捐千萬做公益那是看以後的實際作為。不領薪做白工的觀念並不足取。
    所以說連勝文並不聰明,捐出市長區區三十萬的薪水顯得非常小家子氣,無法打動人心,反而有為富不仁的感覺。
    俗語說「插花要插在前」,假若連家長期投入公益,且靠的不是中國所給的特權而發大財,現在要選市長了,為了選票才提什麼奉獻、捐薪,有條件的公益能夠感動市民嗎?
    看來連勝文的智力與馬英九差不多而已,再過四年,台北市還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果連勝文當選市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