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民進黨貼標籤是國民黨的專長,從最早的街頭抗爭開始,一步步衝撞體制促使台灣往民主化前進,卻被國民黨貼上「暴力政黨」的大標籤。
    接著民進黨屢屢替弱勢族群發聲,反對國民黨的財閥政治,國民黨與唯利是圖的財團就把「反商」的大標籤直接貼在民進黨頭上。民進黨追求的是均富且環保的生存環境,縮短貧富及城鄉差距,「反商」這標籤也被貼得莫名其妙。
    如今為了反ECFA、反服貿,國民黨又發出「逢中必反」的血滴子。說民進黨「逢中必反」的人目稠是乎蛤仔肉糊咧嗎?開放老兵返鄉探親,不就是民進黨提出來的嗎?金馬小三通是蔡英文任陸委會主為時實現的。兩岸包機直航也是民進黨的政策,如果說民進黨是選擇性的「逢中必反」,還比較公道些。任何與主權、國安有關的兩岸政策,為了維護台灣現有主權獨立的狀況,以及照顧台灣弱勢農工商的利益,民進黨當然要誓死保護台灣,反對傾中。
    沒有小三通哪來大三通?沒有包機直航哪來兩岸直航?說實在話,民進黨對兩岸事務對等交流的貢獻才是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