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不過會影響國際信用」?服貿是我國與中國以國與國的規格簽署的嗎?我國與紐西蘭的FTA是在WTO架構下協談簽署的,而與中國的服貿是在「一中框架」下的「ECFA」談判的,通過與否和「國際」信用何干?
    世界上目前除了中國,有哪個國家對台灣有侵略的野心?和敵國簽署任何協議,以馬英九一貫主張「化獨漸統」、「終極統一」的立場,台灣人民能夠安心、放心嗎?
    這完全不是雙方誰開放多,誰開放少就能衡量的利弊,投資台灣六百萬就能有二名中國人移民台灣,入島入戶,國安堪慮!
    今天如果服貿是在WTO架構下的經濟談判,反對的人至少會少掉一半。如果馬英九能夠傳承李登輝的「兩國論」,擺脫「一中框架」下的協議,反對的聲浪可能又再減半。
    中國與台灣簽署任何協議,想的都是如何兵不血刃就能「和平」併吞台灣,這些陷阱計算對台灣再怎麼有利都是慢性毒藥,更何況是只對大財團到中國拓展有利,對台灣弱勢產業形同屠殺。
    學生出自愛台灣、愛國家的熱忱要求退回服貿,才會有這麼多台灣人民自動自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地挺這波太陽花學運。馬英九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學生的訴求是什麼?是假憨?還是笨到無可救藥,一皮天下無難事?
    國民黨想要挾執政權及國會多數來加速統一的腳步,台灣人誓死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