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謠言不僅止於此,名嘴爆料近日收到簡訊,直指學運三位學生領袖都是「小英青年軍」的成員。網路也流傳一篇起底活動主導者文章,表示除了學運領袖之外,參與其中的教授們也都是民進黨籍,但經過媒體記者查證,這些說法根本就是無的放矢。甚至還謠傳王金平之所以拒絕參加馬英九召開的院際會議,就是蔡英文向王金平獻策,好讓馬英九顏面無光。
    「謠言止於智者」,但是上述這些子虛烏有之事,聽了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如果「謠言」係金ㄟ,豈不證明小英果真英明,有能力可策動全國性學運及民運,她將成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人。支持學生反服貿協議的民調高達七成以上,那2016就非小英莫屬了!
    而且「謠言」還指出小英比馬英九更能影響王金平的思維,這一點一定讓馬英九很吃味。王金平果真因為對小英言聽計從,而不甩馬英九的三邀四請?雖然王金平平日廣結善緣,或許與蔡英文交情不錯,但是能「謠指」成這樣感覺小英也太神了。
    這些謠言全都是在發生部分學生攻佔行政院後才開始傳開,這正是國民黨藉著執政與媒體優勢,指控學生為「暴民」之後,接著製造「暴力小英」的假象。在小英擔任黨主席時,帶領群眾抗議陳雲林來台那一役,國民黨也是猛貼「暴力」標籤在小英身上。
    鄉民說「有圖有真相」,而今「有影像有真相」,隨著一個個受害及目擊者的陳述與畫面一篇篇浮現,影像會說話:調動鎮暴警察血腥鎮壓學生的是馬政府,赤手空拳的學生哪有資格當暴民!
    這個事件只有暴政,沒有暴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