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九日看見頭版斗大「下流議員辱大學女校長,權力妓女給XX」,再看內容發現竟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佑威,真是從頭到腳冷汗直流。
    針對交大校長吳妍華不護衛被鎮暴警察打得頭破血流的學生,反而向當權者靠攏向警察道歉,身為民進黨的公職必然為學生的委屈抱不平,我們可以怒斥吳妍華是「權力的奴隸」,但無須以性別歧視的粗口漫罵之。
    現代社會對妓女也都以性工作者稱呼之,以示對其職業的尊重,周議員的用語不但不能達到批判吳校長的效果,反而還自取其辱。國民黨長久以來就是用「三高一低」來諷刺民進黨的支持者,使用情緒性的下流言詞批判,正中國民黨下懷,同時也傷害到民進黨。
    除了公開道歉之外,周也向黨中央自請處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民進黨的公職人員,一言一行都可能影響或顛覆黨的形象,黨內同志早該拋棄軍公教都是國民黨鐵票的舊思維了,從這一次的太陽花學運就可得知,有多少公務人員其實是站在支持公民正義這一邊的。
    扣掉可領十八趴的公務員,其實後進的公務人員不但已無十八趴而且必須在競爭激烈的高考中脫穎而出或許才能領到四十幾K,真正肥的是那些「老貓」,因為國民黨的死皮賴臉不改革,部分民代只好拿「小貓」公務員開刀,刪掉幾百塊的交通費也好,但這種作為只會導致線上的小公務員反感,對全民又無感,損人不利己。
    拿真正的肥貓沒辦法,癢的不抓,不癢的抓甲流血流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