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什麼要「為核賭性命」?就是為了保護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以及後代子子孫孫能夠永續生存的這塊土地,就算很幸運沒有核災發生,而那些輻射高污染的核廢料就不可怕嗎?倘若有朝一日島上遍佈核廢料儲存場、核電廠災變成人間煉獄,台灣將走上亡國亡種之路。
    林義雄是典型的人格者,一生奮鬥為追求民主台灣,家庭歷經近乎滅門的慘案,他表示「我不後悔,但是很傷心」,反核二十年如今他不惜以可能危及生命的禁食方式要求政府停建核四,顯然已視死如歸,一但他發生不幸,難保台灣人不會把所有積怨發洩在國民黨身上,國府將永無寧日,甚至迫使馬英九下台。
    一般人一餐不吃就可能餓得發昏,我虛長林義雄二歲,只要出現飢餓感血糖降低就會頭暈目眩全身軟弱無力,一定要立即補充一點餅乾、糖果不可。禁時不但要有堅決的意志,還要有忍飢耐餓的本錢,非常人所能跟隨,禁食肉體上的痛苦可能比他二十年來數度的千里苦行更苦上千百倍。
    我們為了林義雄的生命垂危而憂心,更為了當局的冷血而憤怒。誰能救台灣免於世紀浩劫?台灣人你還能不覺醒,起而推翻不公不義的國民黨政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