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六十歲的老父親,對於女兒弒母選擇原諒對待,但卻未換得女兒絲毫的悔意,她執意要與勒死母親的男友結為無法洞房的連理,對失去妻子的苦主而言,莫若是遭到天打雷劈之痛擊。
    女嫌之父乃中校退役,月退俸有六、七萬元,曾任職房仲的母親也累積不少財產,是可以安享晚年的一對老夫老妻,沒料到女兒在紐西蘭求學時,認識了自稱哈佛出身的英文老師(男嫌),在未告知家鄉父母的情況下兩人即在紐西蘭私婚,日前在看守所的只是補登記而已。男婚女嫁最重要的一部分的就是得到親人朋友的祝福,但這對男女心目中根本沒有人倫,對他們而言任何祝福都比不上兩人生離死別的婚約重要,生女如此大逆不道,教世人誰敢生兒育女?也給天下間溺愛子女的父母們上了血淋淋的一課。
    看準父母親的溺愛,欲呷毋討賺,予取予求,是只會向父母伸手的啃老族,一旦雙親無法滿足慾望就狠心將其殺害,殺母之後還將屍體丟入大海,這種人判死刑還算便宜了他,應該處以五馬分屍之刑!
    看待愛情的偉大竟高過於親情?盲目追求愛情直教人生死相許?真是了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