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陳希舜是政務委員兼公共工程主委,為此行政院長江宜樺二度約見後即同意請辭,並且立即生效。由台科大校長轉任官場才短短半年就下台,是馬政府最短命的公共工程會主委。
    據校內人士爆料,王在台科大任教的前六年苦無升等機會,但因為和時任校長的陳希舜「熟識」,便順利從助理教授一路升上教授並當上系主任,如坐直升機的速度令圈內人側目。
    熟知大專院校生態的人士表示,針對此事件壹週刊是少見多怪,類似事件充斥大學校園,大家只是睜一眼閉一眼而已。尤其過去校長能掌握升等大權,不肖份子利用權力與性的交換更是屢見不鮮。只不過在現今狗仔當道之際,這種事情已不見容於官場,行政院長畏於民代的質詢,為了維護行政團隊的形象也不得不快刀斬亂麻。
    不然的話,陳希舜的老婆都沒出面說半句話,誰有權去管哪個人是三妻或四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