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合理地推斷:他明顯是為了將來豐厚的退休金而折腰,一點「高級外省人」的骨氣也沒有。
    郭冠英能被錄用,必然背後有「更高級的外省人」撐腰,林政則這個徒有虛名的省主席只是聽命行事。
    這件人事案若背後無關說、無偏私,濁水溪應該會清徹三天。林政則辯解會錄用郭冠英是看重他的外文能力,這個理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林政則本身就是留美教育行政碩士,說不定林省主席的外文能力還比郭冠英好呢!「借重」之說太過勉強。
    酬庸就是酬庸,林政則要敢做敢當,如今被捉包就該趕快把郭冠英辭退,以平眾怒。
    虛設的省主席職位有何必要具備外文能力的祕書幫忙準備的事項?無權又無錢的省主席功能比盲腸還不如,出國考察是假,花公帑旅遊才是真吧?
    稍微有骨氣的人絕不會接受這種形同虛設的閒差,甚至還敢胡作非為?!對全民而言,若能「省」掉一個「主席」,還可以少繳一點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