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兇殺案令人髮指,我們的生命教育徹底失敗。我內心原本支持廢死,但看到這件命案我開始動搖,這種人渣留在世間何用?本應與世間永久隔絕。
    為了八千元如果是臨時起意,並非蓄意殺人,留他們一條狗命還能接受,但罪證確鑿是共謀殺人,判死刑也只是差不多而已。
    四名兇嫌中唯一的女性,看著被勒緊脖子的被害者,露出恐懼的眼神向她求救,竟然還視若無睹的滑她的手機,眼前有一條寶貴的生命就要消失,卻若無其事看著同夥就像踩死一隻螞蟻一般,這種人良心已經被狗吃掉了,如同冷血動物也應一併與社會隔絕。
    路邊一隻受傷的流浪狗,都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面對一位相識的女性友人,嫌犯只要有一個出手相救,也許命案不致發生。
    從死者身上搜刮到的七百元,四人朋分,買啤酒「慶祝」,謀財害命只為每個人分贓約一百元,竟殘忍奪走一位十九歲青春少女的寶貴性命,希望在證據齊全下,法官能速審速決才有警世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