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舉行了黃埔軍校建軍九十週年活動,中共湊熱鬧也在廣州舉辦活動。所謂外行人看熱鬧,令人納悶的是黃埔軍校是老蔣創立並擔任第一任的校長,是為了「革命」所建立的軍校,黃埔建軍九十週年干中共底事?
    說穿了就是國府最大的恥辱,因為在國共內戰時期不少黃埔軍校培養出來的軍事菁英都投共去了,因而國軍與共軍裡都有黃埔軍校畢業生。演變至今「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也就不奇怪了。
    認真說來,要不是有那些叛將陣前倒戈,國府軍隊也不會由強轉衰,最終共產黨「竊據」了整個中國,青天白日換成紅五星。讓國民黨敗逃來台灣,那群叛將要居首功,但他們同時也是中華民國亡國的罪魁禍首之一。留在台灣的黃埔退將應該「敵我」分明才對。
    可是事實不然,革命的黃埔已不再革命:不再革中共的命。其中更有人雙腳踏雙船,參加完台灣(鳳山陸軍官校)的慶祝活動後,翌日就立即飛往北京參加中共統戰部辦的座談會,黃埔的現代叛將,領台灣的退休俸,在兩岸來去自如,厚顏如馬當然視若無睹,還興高采烈慶祝黃埔建軍九十週年。
    如果這些視同叛將的退將們可以自由遊走台、中,為何林毅夫就不行?只因這些叛將是外省人,也就是中國人,而林毅夫是台灣人?外省人就可以叛逃投共,甚至參加中國廣州舉辦的黃埔建軍九十週年活動?中國連老蔣所創立的軍校名「黃埔」都要竊占作為統戰使用,真是不要臉!而台灣那些退將認賊作父,明顯違背黃埔精神,更加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