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財經後援會訴求「台北不能輸」。他說目前穩定的兩岸關係與和緩的企業發展環境,若1029日他敗選的話,將會大幅衝擊企業界與金融界。
    對著台下的財金人士呼籲: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是整個國家社會與產業發展的「關鍵時刻」…。狗屁不通,不知所云:當自己是台灣的救星?
    連勝文認為兩岸目前的關係會因為他落選就產生變化,等於承認了連家與北京當局的「親密關係」。先前他不是還一再否認向習近平報告參選台北市長一事,現在不打自招。
    連勝文沒當上台北市長和產業、金融的枯榮有何關係?有什麼必要的關聯性?如果他真的有魔術般的能力可以復興台灣的產業、扭轉產業外移問題,我建議馬英九不如讓連勝文來當行政院長,國民黨再提名他競選2016的總統。
    黨外時期人民訴求「國會全面改選」,國民黨堅持「中華民國法統」不能失。人民要求解除戒嚴,國民黨說「共產黨會打過來」……,諸如此類恐嚇手段不勝枚舉,目的只是要鞏固自己的一黨獨大。
    連勝文說「這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不用再多做解釋我們也知道,這是連家未來取得大位與謀取兩岸政商利益的問題。
    國民黨在連戰手中失掉總統大位,但國家有因此缺一角嗎?台灣社會有發生動亂嗎?(若有也是連戰發起的吧!)產業、金融有倒成一片嗎?一個台北市長沒選上,真有這麼嚴重嗎?不要過度膨脹自己的重要性,我現在很期待連勝文落選,這樣才能知道台北、台灣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