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欣喜若狂,以為「補藥」真的送到口了。
    農業部長陳保基在頂新黑心油醜聞爆發後,還敢大言不慚若無黑心油事件,讓魏家統包農產是好事一件。
    魏家回到台灣後,依恃自己是台灣第二富豪之名,還成為國共官員齊心「培育」的掠食動物,這其中若無官商勾結,誰相信?
    中國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有「中國宋楚瑜」之稱,他雙腳走遍台灣只有宋楚瑜能比得上。這號人物也被請到101頂新總部,親眼目睹魏家與台灣政府談交易,不到政府辦公室,而是把部長當家陳傳喚到總部。這種「補藥」的效果還真是奇妙!
    中國方面會肯定位家在台灣絕對吃得開,而台灣官員則認為連中國要員都要到101朝聖,內心當然對魏家畢恭畢敬地仰慕。
    紅頂商人一貫培養人脈的策略就是借才擴視,無往不利。所幸老天有眼,台灣農產若真由無良魏家統包,光靠這中間的剝削,魏家四兄弟的財富不就得再翻上兩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