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眼看連勝文選情落後,從不反躬自省候選人的出身背景,他的「人間歷練」左右著選民的觀感。反而怪馬政府砍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再怪網民不友善,而絕大多數網民又正好是連勝文所缺少的年輕世代,兩者顯然矛盾。
    又怪媒體被柯營「業配」收買,待柯P搞懂何謂「業配」─置入性行銷,一查結果是零,柯反問連的業配是多少?連又答不出來。連戰還活在老三台二大報的時代,以為不管候選人是否臭頭爛耳,媒體還是永遠與國民黨站在一起。
    再怪台灣選舉感性壓過理性。選民對候選人的取捨當然有感性也有理性的部分。同樣的生態,朱立倫為何就能穩如泰山?對連家的抱怨無感。可見選情落後的原因出在連家自己身上。
    還怪民進黨執政時教科書「去中國化」。連戰那壺不開提那壺,此話一說正好提醒了台灣人不要忘了「連爺爺您回來了!」的戲碼。投連勝文就等於投中國。
    連戰接著說,他一天只吃二餐,睡七小時,被說成權貴,很不甘願。人到了這般年紀活動少代謝慢,會吃少睡少是自然現象,一天吃二餐,若其間再佐以水果點心乃養生之道。有那麼多錢當然要活久一點,有這種心態不叫權貴,什麼才叫權貴?
    連戰批柯文哲是開放社會的敵人,「什麼是開放社會?他不懂,連一本書恐怕都沒看過。」柯P從威權時代成長至今,對於開放社會自身就有實際的深刻體驗,先不評連戰怎知柯「連一本書恐怕都沒看過」?「開放社會」原本就不是只能從書本上才能獲得的知識。再說開放社會一定是多元、百花齊放的社會,任何人都能在其生活領域發出反對的聲音,這才是正常。若受不了「開放社會的敵人」,那不如回歸天上去做「神仙」。那裏充滿著「別讓勝文不開心」的好聽話語。
    利己主義連家也是一脈相傳,連勝文把不知如何處理的流浪狗問題往南丟給雲嘉縣市,引起反彈後他還怪這些縣市沒愛心。如果連家真正有愛心,就把流浪狗收容到連方瑀擔任永久董事仁濟院三萬坪土地上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