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馬英九許下諾言要把黨產「歸零」,而今將接下黨主席位置的朱立倫卻說「黨產歸零」是不可能做到的假議題。
    當輿論在抨擊馬英九毫無誠信時,朱立倫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即將登上主席寶座,才說「做不到」。也對啦!到口的「肥肉」怎能放掉?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國民黨從來就沒有什麼核心價值讓黨公職人員心服,唯有的就是龐大的黨產,黨主席藉施捨黨產號令天下,黨產就像國民黨的倚天劍,沒有它徒子徒孫個個不從。
    國民黨究竟有多少黨產?恐怕是個世紀之謎,因為多到數也數不清,也因此容易上下其手,見者有份。最早掠奪日產,之後靠政商勾結的投資,公產變黨產的案例滿天下,不僅僅台灣看得到的,香港、中國、日本、美國…都有國民黨的黨產,當年王昇出使巴拉圭,被認為是放逐,在「李煥王昇」後,他以「劉少康辦公室」假傳聖旨遭忌,才被外放巴拉圭當大使。但事實上他背負著更遠大的任務,就是國民黨在巴拉圭買了一塊有台灣兩倍大的土地,以備萬一國民黨得再度「走路」成為流亡政府時之用。
    一個朝不保夕的政權,像個隨時可能被逐出豪門的小媳婦,積存私房錢只為了無後顧之憂。國民黨從來就沒有想和台灣人共存亡,一旦苗頭不對它會立刻腳底抹油,到國外當寓公。
    表面上看國民黨作威作福,其實它心虛腿軟又可憐無黨魂。選舉不是用買的就是用騙的,連「黨產歸零」這種世紀謊言都能說得臉不紅、氣不喘。
    有一個無誠信的總統,台灣人已經夠倒楣,偏偏又找一個昔日南霸天王玉雲口中的「白賊義」當副手,顯而易見國民黨就是存心能「騙」到政權就好。一旦騙不到就投入昔日宿敵(中共)的懷抱,把台灣賣掉。國民黨就是這麼可悲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