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想追求歷史定位的馬英九,不自量力地要促成馬習會,所幸天佑台灣,讓馬習會破局,否則國民黨又將創造出一個「金門共識」誤國誤民。

馬英九在市長時代只不過吃了二次富邦魚翅宴,就把北市銀這隻金雞母給賣了。

美河市的聯開案,建商吃肉,市府喝湯,簡直是割地賠款,也讓現在的柯市長傷透腦筋。就這二個前例可以看出,無能又無腦的馬英九若果真與習進平在金門進行高峰會談,不會被習進平賣掉還幫他數鈔票才怪。

馬英九當台北市長,只是台北人的不幸。當上總統,則是全國人民的不幸。不知自己的斤兩,亟欲與中國領導人會談,簡單說真是「青暝毋驚槍」。

我們有一個不知天地幾斤重,不知天高地厚的總統,不知「邊打邊談」正是中共最拿手的戰略,國民黨因而失掉大片江山仍歷歷在目,現在竟急著促成馬習會,不禁抬頭問蒼天:台灣人究竟欠國民黨多少「債」,到現在都還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