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令人鼻頭酸的母愛生日卡,為了自己的心肝寶貝留下滿滿文字祝福,太令人感動!
    我非常羨慕這位小女孩,她的母親如此細膩感人的心思。
    我是遺腹子,家父在農曆五月五日過世,我在農曆八月八日出生。從小寫作文「我的父親」總是難倒我,完全不知從何寫起。如果他在生前曾為來不及見面的我留下隻字片語,對我而言將是人間鉅寶。
    沒有意外的話,世上的人出生後都應該被雙親擁抱過,但是身為遺腹子沒有爸爸抱,所以我夢想家父曾像這位癌末媽媽一樣給我一張未來的信,叮嚀我「爸爸在雲朵上看著你」。
    郵局早有寄發未來信的業務,留給親友子女的信件可指定在未來的某一天交寄,這是貼近人性的貼心服務。如果蔡品璇的生日卡在丈夫不知情的狀況下交由郵局寄送,每年的感動就不止女兒一人。
    癌末媽媽的用心良苦,娟秀的筆跡親自為女兒寫下生日卡,親自挑選準備女兒將來的結婚金飾嫁妝,未來母女雖天人永隔,但每年一張寫滿母親叮嚀與祝福的生日卡將伴她一生,雖然心酸但我忍不住要說,蔡品璇的女兒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