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趙藤雄要怪就要怪連勝文不爭氣,才讓政治變得那麼「可怕」。想去年1129之前,政商關係無往不利,政治是多麼地「可愛」。
    在過去「政治可愛」的時光,可以優雅高貴的身段拿著文明的刀叉吃人肉,還能獲得馬英九市長公開地稱讚。就算換成郝龍斌,依舊是可以講「人情義理」的市長。如今真正改朝換代,柯P的嚴正的態度對趙而言就像「攔路搶劫」,害他到口的大魚大肉被迫要吐出來。不過就輸了一場選舉,怎麼就搞得政商利害關係天翻地覆?
    當貪婪得以滿足時,政治既不可怕,反而是多麼地可愛。
    郭台銘的名言「政治應該為經濟服務」。而柯P竟把郭董的名言當成耳邊風,說實在的,如果1129是連勝文當選,現在哪會有什麼大巨蛋疏散的安全問題?也不可能出現拆蛋或拆商場的選項。更不會有將零權利金改為每年十二億的事情發生。
    對一個貪得無饜的財團而言,遇上不能以金錢解決問題的首長,這款的政治實在太可怕了!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