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皇帝今年三月才說「九二共識」的基礎即「大陸和台灣同屬一中」。
    中國國台辦副主任李亞飛四月來台又重複了一遍。
    「朱習會」的先遣部隊由郝副主席率領,日前到中國見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張志軍的談話中仍強調「九二共識」乃「兩岸同屬一中」,並暗指民進黨破壞「九二共識」將造成兩岸動盪。每位中國的大人涉台談話都不離「九二共識」目的是說給民進黨聽的,想藉由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來恫嚇人民「兩岸關係將地動山搖」。並藉此合理化動員台商投票部隊返台的「正當性」。「朱習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國民黨晉京請求助其一臂之力。
    首發先以民進黨違逆上國聖心不願照單全收「九二共識」為由,激發財團台商對民進黨的反感。
    然後在國年前再使盡一切軟硬功夫,要求台商返台投藍。
    綠營別以為九合一已把國民黨掃地出門,認為2016國民黨已毫無勝算,所謂的「中國因素」不容小覷,同志們仍須嚴陣以待。小英目前的民調領先朱立倫10%,但民調對象不含在中國的台商、台幹,到時候利用年假返鄉,大量投票部隊仍可能讓國民黨選情起死回生,絕對大意不得。國民黨目前總統候選人令人眼花撩亂,其實是在裝可憐以博取北京同情伸援,到今天國共都還認為勝負的王牌掌握在習皇帝手中。
    「九二共識」那麼頻繁地出現,台灣人民就該有所警覺,狀況太不尋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