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庭、拚經濟、煩惱兒女的將來,仍堅守個人崗位打拚,如果努力能與成果成正比,當然不會感到前途茫茫。現代人,尤其是年輕人畏懼組織新家庭,有不少是擔心養不起「一家人」。
    不婚族越來越多,婚後不生育的也越來越多,生育問題已成為國安問題,可見其嚴重程度,但政府的作為令人失望透頂。
    馬政府提出來的經濟發展數字總是亮眼,但庶民感受不到也享受不到,有人收集超跑像收集火柴盒小汽車,有人連買台代步機車都要分期付款。
    課綱微調去「台灣化」,國民黨政府死抱著大中國主義,送小孩上學受教育反而玷汙清純幼小的心靈,政府說一套、做一套,選舉的時候「愛台灣」,學校的課本教的卻是「愛中國」。台灣無法成為正常的國家,國旗不能在聯合國廣場飄揚,甚至在美國的雙橡園升個旗都會發生台美互信問題…。
    有這麼多令人悶悶不樂的事,台灣人不悶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