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朽我老罔老還記得,依中共的說法「九二共識」不離下一句「台、中同屬一中」。而無論文創家蘇起或馬英九也都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少了下一句就沒有上一句。
    朱立倫一踏上中國的領土,一談到「九二共識」,「下面」卻沒有了,絕口不提「一中各表」,變成了朱太監。
    到中國不敢提「一中各表」的豈止朱太監?連太監、吳太監……國民黨多的是太監,因為「一中各表」是用來騙台灣人的信賴,一到中國若敢提起,豈不自毀前程,往後一定會成為中國的拒絕往來戶,百萬的投票部隊也甭想了。
    國民黨不敢提「一中各表」,這個名詞的文創者蘇起應該站起來維護自己無中生有的偉大創作,不然「中華民國」要擺在哪裡?豈非自我了斷!在朱立倫啟程赴中之前,有立委要求他到中國一定要提「中華民國」,若他在中國敢公開大生介紹自己「來自中華民國」,那麼國民黨2016的總統候選人一定非他莫屬,雖然將因此失去中國支援的百萬投票部隊,選也是白選,但是至少台灣人民會尊敬他。
    相對的若是連「中華民國」都說不出口,他就沒有資格選「中華民國總統」,連累那些拱朱選總統的國民黨法統派,和朱立倫一樣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本文刊登於2015/5/5自由時報自由廣場)←自由電子報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