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國民黨第十九屆全代會行禮如儀的表現,就像一隻走到竹篙尾的露螺,最終就算沒摔死也只剩半條命。
    不知反省的國民黨,只知盲目前近又不懂後退。馬英九居然說他沒有對不起台灣,那洪秀柱為何要「翻轉」?
    針對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慘敗,竟有不知天高地厚的黨代表說是「台灣人民對不起國民黨」,與馬英九的「國民黨沒有對不起台灣」互相呼應。回想2000年連戰代表國民黨競逐總統大位敗給民進黨,「反省」的結果就是「把李登輝逐出國民黨」,認為李登輝是藍皮綠骨,再者若無宋楚瑜出來攪局,「連加宋」的票就能勝過陳水扁,穩贏。
    但是2004年強力推出「連宋配」還是輸了,就怪是二顆子彈搞的鬼,還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2008年因扁案民進黨跌入谷底,馬英九以高票打敗謝長廷,2012年利用宇昌案及中國台商投票部隊,阻斷小英的最後一哩路。
    接著以「六三三」、「準備好了」猛打治國謊言,極盡傾中之能事,到了去年九合一被台灣人民所唾棄,也因此失去四分之三的地方政權。
    面對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A咖怯戰,不知算什麼咖的洪秀柱卻弄假成真,無牛駛馬的結果竟是:要角逐中華民國總統的人表示中華民國不存在,否則就是兩國論。完全沒有國家主權概念的荒謬言論。國民黨淪落至此,前所未見的洪的民調只能徘徊在20%上下,與小英的50%上下差距甚大,國民黨還有什麼指望?
    馬英九的傾中政策暴衝無度,現在又提名急統無主權概念的洪秀柱當候選人,在失去倒車功能的狀況下,這部車還能開上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