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間有二份民調指出,小英在桃竹苗的支持率已超越老宋,成為第一名,消息令人振奮。
    桃竹苗我們一般統稱「北部客」,南部六堆則為「南部客」,「北部客」長期以來都是泛藍的大票倉,與「南部客」長期挺綠背道而馳。
    在小英苦心經營之下,如今支持取向出現翻轉的趨勢,老宋已被取代,若桃竹苗選情能如民調趨勢發展下去,就算國親合也無法挽回大局。
    四年前小英被譏不會說客家話,她痛定思痛努力學習客語,並在從未政黨輪替的苗栗設立據點,深耕客家票源。四年磨一劍如今開花結果,北部客支持國親的生態已然被打破。
    小英靠著勤走基層及苦學而成的客家話深入虎穴,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苗栗縣能舉辦150桌的餐會,四年來經營的成績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桃竹苗若能保持第一名並持續穩定成長,將是勝選的保證書,再來就是花東的翻轉,期盼能再接再厲為大選加分。
    但是聽到桃竹苗捷報傳來,我們只要高興一天就好,接下來的每一天仍要不鬆懈地用心用力拉票,距離投票日不到四個月,相信大家的辛苦一定會得到報償。台灣加油!小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