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錯亂的國民黨,找不到「空仔縫」可以攻擊小英政府,林奏延在WHA未提「TAIWAN」被痛批。小英總統在參觀巴拿馬運河水閘在留言本寫下「見證百年基業,攜手共創榮景」,署名「President of TAIWANR.O.C.)」國民黨說這樣不行,一個接一個跳出來罵。國民黨已坐實了惡婆婆的地位。
當年李登輝訪星,李光耀稱他「來自台灣的總統」,那時候國民黨籍的李登輝總統表示「不滿意但可以接受」。怎沒聽到國民黨有人跳出來罵李登輝?
當下國際社會為了遵守「一中原則」或「一中政策」,都不再稱呼我國為「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
因為「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華民國又簡稱中國。
小英若自稱「President of Republic of China」才會貽笑大方吧!友邦與媒體報導也都稱小英為「台灣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R.O.C)」何錯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