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槍枝不該被當作厭世的方便工具,近來接連七起警察自殺案件,但沒有像這件要女友陪葬的槍擊案更令人髮指,以後要與擁槍的員警談戀愛,誰不會心驚驚?
沒有人有權奪走別人的生命,就算逮捕窮兇惡極的嫌犯也會以留活口為優先考量,面對沉睡的愛侶,竟狠心一槍擊斃,這樣的人怎配談情說愛?自以為是不捨讓女友獨活的情聖,其實是最恐怖的情人。
不禁感嘆這名員警的生命教育零分。身為人民褓母,警槍是用來防範歹徒危害社會,用來殺自己都千不該萬不該,更別說要朝著心所愛的人開槍,板機怎扣得下去?這與大人尋短找孩子陪葬一樣不能原諒。
自殺是最懦弱的表現,世上的疾病千奇百怪,多少人惡疾纏身也不放棄活下去的希望,才二十七歲就為了胃食道逆流放棄活下去的機會,抗壓性未免太低。再說胃食道逆流也非不治之症,還有更多可嘗試的消解方法:例如改變環境或轉換職業以消除壓力等等,不是非尋死不可。
愛到取她性命,絕不可取,自己有父母,女友也有父母,叫為人父母者情何以堪?自殺又殺人,最為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