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的「和平、奮鬥、救中國」是一個空洞的口號。
他是以民主的方式救中國?十次革命起義,是文革還是武革?滿清是如何被推翻?選舉失敗還是戰敗?
再看老蔣,書上都寫著他領導「北伐」、「剿匪」。在他手上死了多少中國人?
到了台灣施行特務統治,滿手血腥,還要求台灣人陪他「反攻大陸」。他愛好和平?真是見鬼了!
至於馬英九,以投降的方式向中國表態「終極統一」,看似獲得暫時的「和平」,卻給台灣帶來無窮盡的禍害。
馬英九的過度傾中讓中國當局產生「兩岸統一在望」的錯覺,導致在台灣政黨輪替後,中共見小英政府堅守台灣主權的立場而惱羞成怒,因「和平統一」的併吞策略破局就露出猙獰的真面目。
放棄主權得來的和平是必須歸順中國,馬英九竟以此洋洋得意,怎不令人惱怒!
台灣人民是愛好和平的。
民進黨卅年才取得完全執政,有動過一刀一槍嗎?有喪權辱國嗎?小英向中國喊話「趕快坐下來談」。只有雙方坐下來談才談得上和平。
台灣人民追求的是永久的和平!非卑躬屈膝的和平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