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內地」不知傷了多少台灣人的心,慣稱中國為內地的藝人,往後的作品拒絕觀賞,因為他們不認同台灣是主權國家。
立足台灣的舞台,心中概念卻是「兩岸同屬一中」,如果演藝事業發展的目標只放在中國市場,遲早會投入中國的懷抱,為了賺人民幣而開始討好中國。
叫「大陸」已經夠莫名其妙了,何況稱「內地」?
台灣要成為正常化的國家,需要士、農、工、商全體國民不分黨派一起打拚,心中時刻想著如何為台灣前途打開活路,除非已下定決心投共不當台灣人,那麼就快走不送!
正名、制憲是非常浩大的工程,在這之前還有這麼多人口稱中國為「大陸」、「內地」、「祖國」或「中國大陸」,證明推動正名與制憲之路仍漫長待努力。
首要先幫中國「正名」,從你我身邊的人開始,請他們不要再說「內地」、「大陸」甚至「中國大陸」,中國就是中國,世界上沒有叫「大陸」的國家,而台灣的「內地」在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