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日本以台灣為「南進基地」。現在中國意欲東進,所以一心一意只想把台灣納入版圖作為「東進基地」。
只要台灣站在美、日這一邊,中國機艦想進入太平洋必須通過宮古海峽、巴士海峽,就必須看日本與台灣的臉色。一旦美中開戰,台灣與日本西南群島的戰略地位即足以封鎖中國進出西太平洋。
表態香港非中國,並稱中國為「支那」的香港新科立法會議員梁頌恆、游蕙禎應邀來台大訪問,台大研究生協會指出,希望透過台港青年交流,尋找共同前進的可能。
隸屬「青年新政」黨的梁頌恆與游蕙禎在立法會宣誓就職時拿出寫有「HK is not China」(香港不是中國)的布條轟動全世界。
梁頌恆在談到台灣問題時,直指「中共需台灣,不見得要台人」此等一針見血的說法,可望敲醒不少還在做大中國夢的台灣人。
中國最大的本錢就是人口多,看西藏(圖博)湧進大量中國人之後,藏人已成相對少數,西藏不再是西藏人的西藏。
若中國一旦奪下台灣,一定會想方設法、軟硬兼施把大部分的台灣人趕往中國,再移入大量的中國人,屆時台灣就不再是台灣人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