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呼籲民主國家共同約制中國的擴張主義,柯文哲酸說:我們的力量小,對中國大小聲,會被人笑。

其實柯才鬧笑話,雖然他的醫術淵博,但對台灣的國力卻一知半解。

先說國防,如果台灣要「反攻大陸」那才叫不自量力,但是要嚇阻解放軍渡海武統,台灣的軍備是綽綽有餘。一系列半公開的遠距攻勢武器,不要說中國沿海的港口、機場等,連北京、上海都在射程之内。

除了核武,解放軍有的台灣的國軍都有,軍力名列世界第13名,軍力不容小覷!

再說人民平均所得中國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它們8000美元,我們24000美元,而外滙存底台灣4000億元,中國三兆,若以人口及土地均計台灣比中國多。

另台灣的免簽國遙遥領先中國4倍以上,美國賣武器給台灣,連一顆飛彈都不賣給中國…,再舉例下去勒勒長。

還是希望柯能夠像客家俗語說的:「坐船望船走」─喻同舟共濟、一帆風順之意。不要看輕台灣甚至唱衰台灣。

小英總統敢對中國大小聲自有所本,不懂的請不要裝懂,對中國加諸台灣的打壓逆來順受,台灣人的尊嚴已被你踐踏,而且會誤導一些無知百姓尊祟流氓中國。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