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鲜炸掉核試場跟本不值一提,金胖子手中至少有12枚至16枚核武彈頭,已足夠恐嚇美日。

金宣佈不再核試也是脫褲子放屁,宣稱北韓是核武國家,何須再核試?況且先進的核武技術及超級電腦已自俄或中取得,用超級電腦即可模擬核試爆。另北韓從短程飛毛腿到洲際火星15導彈俱備,他承諾不再試射長程導彈毫無意義。

川普承諾即起停止美韓軍演,並可能自南韓撤軍,此項承諾在一夜之間即可推翻,乃應故事。

川金會純粹是一場秀,金胖子绝不可能步利比亞後麈交出核武,不久即被美推翻政權。外界以為金胖子為發展經濟需美援,這是白痴的看法,俄中的協助下北韓仍可仿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引進外資。

此次川金會是文在寅牽線,中國在背後操作金胖子陪川普玩,但南韓卻有被美背棄的感覺。得意的是中國,它以下駟對上駟,川金居然能在新加坡平起平坐,川普是故意還是無知共產黨所設的談判陷阱?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