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這個人唯有金庸筆下的韋小寶差堪比擬,這是在帝制下大清子民生存之道。簡而言之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令人捉摸不定的言行,說好聽是圓滑,不好聽是投機取巧。脚踏兩條船已屬不該,何況他是游走各方脚踏多條船。其實這就是柯文哲的生存之道。

在綠色和平電台對不爽他說兩岸一家親的人道歉,統派媒體旺旺中時批評他是民進黨的傀儡。日前才用4版捧柯的旺旺中時評論讓柯非常在意,立刻改口只是對不爽的那些人道歉,意即他的兩岸一家親的理念並未改變。

他的幕僚雖然辯解那是為世大運討好中國才這麽說,自稱228受難家屬、以墨綠自居、舉著白色力量大旗競選台北市長。

當選後的言行暫且不提過往的,光是教育部拒聘管中閔案與他何干?居然站出來踹民進黨政府一脚,批評「是哪個白痴的政策」,要求台大重啟遴選作業只是行政措施,根本談不上是政府政策!這樣的發言是何居心?

憑此一點他就已經喪失繼續與民進黨合作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