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劉波「七七」,數十名自動自發祭拜的異議人士竟全遭拘捕。

李明哲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至今已165天,仍然音訊全無。

台灣「陸資來台投資採購服務協理事長」鄧智鴻,去年底在廈門機場遭中國留置,至今也是音訊全無。

還有起碼30件類似李明哲案件,都是當事人遭拘押後,從此音訊全無,有如人間蒸發。

據海基會統計,去年到今年7月底,在中國因案遭限制人身自由而向海基會求援的案件共57件。

這些案件同樣都在入境中國時被捕,同樣被捕後音訊全無,一律不說明案情原因,不准家屬探望,不說出關押地點,更不說明健康狀况,還有當事人偵訊相關人權保障也不對外公布。

中國曾簽署《聯合國人權公約》,但從未遵守,離文明的要求仍然很遠很遠,正港是一個野蠻國家,而且超級恐怖!

如此恐怖萬分的野蠻中國,你還對中國的和平有所憧憬嗎?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