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存的民主已死,台灣的民主活過頭了!

在香港,只是大家拿雨傘聚集,黄之鋒、羅冠聰、周永康三位學運領袖被判重罪入獄。

在台灣,反年改幾十人擋下世大運選手進場,讓開幕式只見到各隊領旗手不見選手。

剛開始以為有那麽多國家聽命中國的「一中原則」和中國隊同進退,不參加開閉幕式,等看到日本國旗進場,心想不可能啊!

原來是所有選手被反年改的暴徒擋下無法進場。

上千名警察對數十名暴徒居然束手無策,使得選手進場延遲了30分鐘,如果這不是放水、無能,什麽才是放水、無能?

柯文哲市長,你還能讓扯你後腿的警長留下來嗎?

還有投入六千多名警力的反恐指揮官,還在裝睡嗎?

全國有20%的人入不敷出,這169萬人負儲蓄等於需靠接濟過日子,公教年金改革並未從退撫基金拿走半毛錢,年改省下的錢仍放在大水庫,讓公教年金可以細水長流。

反年改的少數人將此視如殺父之仇、奪妻之恨,連國際賽事的世大運都不放過,自私自利到毫無國家利益觀念,這就是黨國體制下所培養出來的國民黨鐵票,這140多國的選手,回國後如何評論台灣?

公教退休後,至少至少一天都還有一千元以上的收入,足以養老且綽綽有餘,藉題閙事是嫌日子過得太好了,管他國家顏面。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知足常樂,好好在家貽養天年吧!年金改革不可能回頭的。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