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發射火星14洲際彈道飛彈,根本不把美國放在眼裡,因為金正恩明白美國没有中國、俄國和南韓的同意,不會動手。

實際上北韓有了洲際導彈,不可能平白無故攻擊美國本土,北韓當然知道「對美先動手的後果就是毁滅」,所以美國氣歸氣,商人風格的川普還是不致對北韓進行「滅核」、「滅彈」的軍事動作,畢竟重啟韓戰代價太高了。而北韓若先動手,美國的報復必定超乎想像!

川普在超級航母福特號成軍典禮上所言不虚,他說:美國的力量無人能比!

川普說:美國的鋼鐵與美國的人手,打造出這條送给全世界的10萬噸訊息。

當這艘船出現在海平面上時,我們的盟友將高枕無憂,我們的敵人將驚恐戰慄,所有人都會知道美國人來了,強大的美國人來了!

有美國,北韓無法用武力統一南韓

有中國,南韓無法用經濟力量統一北韓

北韓有了核武加洲際導彈,可以解釋為南北韓將永無統一之日!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