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國策智庫昨公布一份2020年總統選舉民調,由智庫創辦人辜寬敏和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等人講評。

辜寬敏婉轉地要小英做4年就好。

阿扁們的反小英大將金恆煒則……但就現在情况來看,蔡英文2020真的要選嗎?

總統任期48個月,才做了14個月就急著炒作2020總統選擧,有這麼急非現在就逼宫嗎!

這干人的作為和那些上街頭反年金改革大叫「蔡英文下台」心態有什麽不同!

先做一份自以為是的「民調」分化蔡英文與賴清德,這種行徑和中國在台灣分化藍綠執政縣市的手法又有什麼不同!

然後藉這份「民調」將小英總統批判得一文不值,和失意政客游盈隆利用民調詆毁别人的手段完全相似,都是以民調作為殺人的工具,逞一時之快。

假議題的民調出爐,再由彭文正的「政經」接手企圖炒熱,除了由名嘴對小英總統說三道四之外,還設了觀眾電話投票,自己主持的節目都不知道能否撑到2020,居然現在就急着為2020總統人選做電話投票,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小英總統治理這個不正常國家,外抗中國的一中原則得罪統派及大中國主義者,處理國民黨不當黨產得罪藍營,公教年金改革又得罪一堆人,為了籌長照財源加了煙税,更得罪了不少無,法體諒的瘾君子,一例一休順了姑意逆嫂意,加上文官(官僚)系統頻出餿主意找人民的小麻煩……所有的怨恨都集中在小英身上,除了可能是公教年改拍板的因素,讓民調稍稍回升之外,她的民調還可能維持剛當選,所有改革未起步,什麼事都還没做的時候一樣高嗎?用膝蓋想就知道,更不必提至今未特赦阿扁,那些阿扁們會支持小英嗎?

這次炒作2020的那些人,不就是挺扁急先鋒!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