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客不來、不能参加WHA,切斷台、中官方交流,台聖、台巴斷交,進日内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要持台胞證……。

有人希望或要求小英總統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改善僵持的「兩岸」關係。

聽到此類用主權換和平的聲音,令人非常洩氣,經過近30年民主洗禮,仍有台灣人民不明白:什麼都可以讓,就是主權不能讓的硬道理,為求近利或私利就要出賣國家主權,這種亡國奴的心態怎不叫人痛心疾首!

台灣早就放棄動員戡亂的「國策」,台灣與中國已完全擺脱「國共内戰」狀態,但中國卻從未放棄併吞台灣的野心,是台灣當前唯一的敵對國家,每當聽到有人表示「兩岸一家親」就全身汗毛直豎!

如果有一名惡霸表明你家的房地產和人都是他所有,你不拚死反抗才怪,為什擴大到國家就可以讓呢?

「九二共識」是國民黨的蘇起捏造的,一中各表是國民黨用來麻醉台灣人民的毒品,本來中國是用「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策略引誘台灣人民,但台灣人民不上鈎。

正好國民黨双手奉上「九二共識」,中國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認為「九二共識」在台灣有市場,從此咬死「九二共識」是一中原則,也就是兩岸同屬一中,而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稳達達,老鼠入牛角!

既然兩岸同屬一中,自然台灣就成了「中國的一部分」,依中共的辯證法,無懈可擊。

所幸台灣適時政黨輪替,扭轉頹勢,只承認台、中確有九二會談,但未有任何共識,事實上「九二共識」是絕對不存在的謊言,有的話也是「國共的共識」,而國民黨並無法代表台灣2300萬人民的意志!

中國北京當局惱羞成怒之餘终露出狰獰的面目,多數台灣人不吃這一套!

有人以國民黨執政時期可以参加WHA為例,說承認「九二共識」只有好處没有壞處。

而事實上靠中國恩賜的不過是每年都需中國核可的非正式觀察員,連正式的觀察員都不是,有什麽好高興的?

再看馬政府申請加入中國主導的一帶一路,台灣也只能比照香港的地位,這款屈辱吞得下去嗎?

國民黨和中國唱和「一個中國」,結局就是台灣香港化!

馬政府不是承認「九二共識」?為何得不到「一中各表」的平等回應?

更不要談宏達電王雪紅為拍中國的馬屁,2012總統大選特别召開記者會支持「九二共識」,有換到中國特別照顧嗎?為什麽股價會掉到只剩40元?

這就是配合中國以商逼政的台商下場,可供那些只求私利與近利的商人做借鏡!

請不要再逼小英總統承認,確實不存在的「九二共識」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