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中國膽寒的堅強台灣女性, 中國這個土匪國家绑架了台灣公民李明哲,他的妻子李淨瑜隻身前往救夫,卻被中國臨時註銷她的台胞證。一位弱女子竟然讓强國害怕到這樣子  這不是心虛什麽才叫心虛。

中國透過掮客想私了,但是李淨瑜為了國家的尊嚴,堅定地不接受繞過政府去接受一個掮客的條件,她強調不跟强權哀求,不會為了讓她丈夫為獲得自由而失去尊嚴。她說:  中國再強大,也只能剝奪我們的生命與自由,但絕對粉碎不了我們的尊嚴。

李明哲被中國綁架事件己成了國際事件,陸委會為此召開國際記者會,要求中國應給予李明哲正當法律程序保障,小英總統也非常關心並且高度重視事件的發展,指示相關單位一切以確保李明哲人身安全為最優先。人權團體已向聯合國申訴,希望藉由國際的力量援救李明哲。

值此台灣全體人民為野蠻的綁架行為群情憤慨之際,竟然有統媒撰文警告,台灣高調救人將適得其反,中國將因此更加不可能放人!換句話是要李淨瑜和台灣政府噤聲或是低調地哀求,台灣方面要求的是國際人權的條件,台灣人在中國不明不白地被綁架,現在拘押在哪裡?健康狀况如何?並允許家屬探視、還有正當法律程序的保障……如此而己。

中國當局目前所為連索馬利亞海盗都不如,台灣有此野蠻的惡鄰居除了表現更堅強外,就是遠離中國。最後我們要為堅強的台灣女性喝采,雖然我們心有餘力不足,但誓作李明哲夫婦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