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才參與美韓聯合軍演,經由東海、南海巡弋到新加坡,讓官兵上岸渡假的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按原來的任務安排將前往澳洲,為壓制金正恩極可能在最近纪念國家多項紀念日又進行核試及導彈試射,臨時又折返朝鮮半島。

由於第七艦隊雷根號目前正在日本横須賀進行年度保養,卡爾文森號即填補西太平洋戰力空虚的任務。卡爾文森號最近出盡鋒頭,它不過是第3艦隊4個航母打擊群之一(轄下尚有約翰尼斯號、羅斯福號和尼米兹號共4個航母打擊群)。而第三艦隊的司令竟然是女性,大家一定好奇,一位女性三星中將居然是壓制北韓強大軍力的指揮官。

美國共有現役10艘航母打擊群,其中4艘就是由女性的諾拉泰森中將所指揮,諾拉泰森由艦戴機的飛官做起,曾任第3艦隊第2航母打擊群指揮官,2015年升任艦隊指揮官,是美國海軍史上首位艦隊指揮官。

現年59歲的諾拉泰森極為優秀,是太平洋艦隊上將司令頗為倚重的手下,朝鲜半島戰雲密佈,她可能奉命開第一槍,憑她參與兩次波灣戰爭的歷練,很可能北韓的核設施及導彈基地將毁在她的手中,甚至金正恩可能命喪她所號令的斬首行動 。

辜寛敏曾說穿裙子的女人不適於號令三軍,希望他能看到本文,為他的老朽觀念與性別歧視向全天下的女人道歉,更希望台灣不久也能見到女性的艦隊司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