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月共機遠航訓練繞行台灣防空識別區周邊空域,經我F-16與經國號戰機警告,方才飛離。

由於非常接近我國領空,稍有閃神即可能侵入我領空,但沒想到共機在接獲我軍警告時,還嘻皮笑臉開玩笑地稱:「蔡大小姐發威了!」

早在馬政府時代,共機即頻仍出入宮古及巴士海峽,繞向台灣東部,但馬政府對此挑釁行為一直悶不做聲,當然也沒有公布給全民知道。

馬政府視敵為友,縱容共軍機艦在台灣周邊海、空域耀武揚威,直到民進黨執政才將共軍的威脅公諸於世,但共軍儼然有恃無恐,以為台灣政府不會也不敢有所反應。

小英總統除了不認「九二共識」,對於共軍挑釁行為也堅定加以回應,不僅舉行全國空防武力的展示,動員戰機及陸基、海基的防空,以及反艦飛彈部隊的反制演訓。日前還親臨空軍作戰司令部,與空中巡邏通話,表達三軍統帥防衛台灣的信心與決心。

解放軍口稱的「蔡大小姐」果然與「馬先生」截然不同!

馬先生對共軍機艦逼台視若無睹!沉迷在兩岸「最和平穩定」的幻想中,殊不知軍事上的你來我往,若有一方示弱,對手就趁機得寸進尺。

小英總統時刻以國家主權不可被侵犯為念,上任雖僅半年,關於對手所能運用的軍力即已瞭若指掌,她二度視導中科院,對台灣軍武有相當程度的信心,明白要對付流氓只能壯大自己的實力,否則只有投降一途!

進過衡山指揮所、到過空軍作戰司令部,以三軍統帥身分下令空巡戰機加強監控…,面對共軍步步進逼,「蔡大小姐」確實發威了!

有中國的傳聲筒揚言:「一百小時攻佔台灣」,台灣現在有小英總統而不是「馬先生」,想一百小時攻佔?絕無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