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委員會率國內十家原民文創業者,前往中國杭州參加「第十屆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這是商業活動,但是卻了撩動了中國的敏感神經,要求不得出現「原住民族」字樣,只能寫「少數民族」,由此見證中國對於「台獨」有如驚弓之鳥。

從歷史的觀點,台灣有原住民族,代表台灣自古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所謂「固有疆域」乃道地的鬼話連篇。

小英代表政府向原民道歉時,有人置疑「為什麼」?如今應該明白小英總統的用心良苦。

凸顯台灣原住民的地位,也是台獨工程的一部分,台灣最遠始的住民非中國渡海而來,與中國無血緣的連結,直接拆穿國共編造的謊言,再三強調什麼「血濃於水」。

一個見到「原住民族」四個字就抓狂的國家,而且還見笑轉生氣,粗暴地強行拆除原民文創館「原住民族委員會」的招牌,不為其他,只因為台灣「原住民族」已把兩岸長久以來虛構的「臍帶」一刀兩斷。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