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滬祥性侵菲傭,最高法院判刑三年四個月定讞,必須入監。他發聲明稿表示:堅信「台獨必敗、統一必勝」,樂於為中國統一大業「犧牲」。

但是幾天後卻說自己曾患腦中風,住院好幾個月,還裝了頸動脈支架及總膽管腫瘤等疾病,生命隨時有風險為由申請暫緩入監。表示他已經轉念,不再「樂於」為中國統一犧牲了。

第一時間說將以閉關「修行」心態入監,希望仁人志士共同以振興中華為繼續奮鬥目標,不要受台獨勢力打壓迫害影響。如今卻害怕坐牢失去自由,推翻「修行」的說法。這種人促統的「勇氣」只會讓中國人蒙羞!

2004年初二,趁家人皆外出性侵菲傭,為了中國統一大業「犧牲犯案」,為此坐牢也該坦然面對才是,從容去坐監,好讓中國人肅然起敬。

還是說大統派都這樣膽小如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滬祥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