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是中國的眼中釘,因為民進黨中斷了中國「和平統一」的步驟。

國民黨的馬英九執政,為中國鋪陳了統一的康莊大道,接下來無論是「一中同表」的洪秀柱,或向習進平表態「兩岸同屬一中」的朱立倫一旦上台,中國的統一大業即可手到擒來。

牛有料,人無料。萬萬沒想到台灣人嗅到了台灣的危機近在眼前,知道只有選擇民進黨執政才能逃過統一的浩劫。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發給聯合國成員的信中表示:「今年台灣政局歷經巨大改變,民進黨在執政時並未放棄黨綱中對台灣獨立的追求,同時故意在兩岸關係的根本議題上模糊立場」。

又提到「台灣新政府拒絕承認九二共識,以及海峽兩岸屬於一個中國,在以上的原因下,中國不會同意台灣參加ICAO39屆大會」。

原本除了友台的幾個國家知道的民進黨,經過中國向所有聯合國成員「介紹」,頓時打開國際知名度。不論有無邦交的國家也透過中國所發出的信函,認識了台灣,也了解到多數台灣人民支持台灣獨立,反對兩岸同屬一中,因為民進黨是獲得大多數人民的支持才能執政的啊!

小英總統或許應該公開對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